協會活動

2024-04-12

政府人員協會「兩會精神」傳達分享會

十四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和全國政協十四屆二次會議(簡稱:#全國兩會 )已於三月成功舉行,今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5周年,同時是實現「十四五」規劃目標任務關鍵的一年。
為讓特區公務員及醫護人員學習貫徹「全國兩會」精神,本會於4月11日在油麻地會所舉辦分享會,非常榮幸邀請港區 #全國人大 代表團副團長、#工聯會會長 #吳秋北 擔任主講嘉賓,分享「全國兩會」的關鍵重點與意義,線上線下超過150人參加。
分享會上,吳秋北會長以「關鍵龍年兩會開 香江立法護國安 雙重履職皆完勝 中華騰飛由此看」作為他今年「全國兩會」工作的感言。
吳秋北會長表示中央政府工作報告中提及國家整體發展須「堅持穩中求進、以進促穩、先立後破」,在全球大背景下加快發展新質生產力是關鍵,國家在「十四五」規劃中明確提出支持香港建設國際創新科技中心,加快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中。
吳秋北會長期望作為愛國愛港公務員工會,團結社會,凝聚民心,齊心為香港由治及興奮鬥。而公務員作為香港運作的主心骨,愛國公務員尤為重要,更必須為香港的發展貢獻力量。
現場參加者踴躍發問,就分享會內容與吳秋北會長進行交流。
 
本頁圖片/檔案 - IMG_6431~photo
 
本頁圖片/檔案 - IMG_6435~photo
 
本頁圖片/檔案 - IMG_6449~photo
 
本頁圖片/檔案 - IMG_6458~photo
 
本頁圖片/檔案 - IMG_6467~photo